关于组建江苏师范大学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7-12-21浏览:1303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适应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趋势,做好我校2015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作为全省新增18所师范生院校之一,我校承担2017年徐州市师范生考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的面试工作,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决定组建江苏师范大学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基本条件

   (一)熟悉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三)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研究工作5年以上,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五)参加省级或国家级教师资格考试机构组织的培训并获得证书。(近期将组织省级考官培训)

二、专家库的使用

根据学科需要,对考官候选人进行遴选、培训和管理,完成面试工作。

三、材料填写及上交

请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见附件),并与1222日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165000598@qq.com,并以学院为单位,将加盖公章的表格交到3#202语委办。

    联系人:康秀玲   联系电话:83403042

  

    江苏师范大学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xls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代码表-2017(下).doc  

  

  

     教务处

  2017年12月2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