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11-22浏览:1715设置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苏教际协[2017] 11号)文件精神,2018-2019学年度继续开展大学生赴美学年交流项目,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按照文件相关要求报名。

参加项目的同学赴美国大学对口专业学习交流一学年或一学期,与美国大学的正式在校生同等待遇。学习交流结束,学生凭美国大学提供的课程合格成绩单回我校换取学分(项目详细介绍见附件2)。

目前可供选择交流的美国大学有32所(各校概况及录取要求详见附件3)。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可上网查询,选择1-3所大学作为申请大学,并根据所选大学的要求,做好语言等方面的准备。

参加项目的同学报名时需提交本人填写的《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4)。

附件:

1.关于启动2018-2019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doc

2.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简介.doc

3.32所美国大学概况及录取要求.docx

4.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112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