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12浏览:1284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在籍学生必修课考试科目尚未及格者。

2. 重修课程范围: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3. 重修课程的审核:教务处统一审核需要重修的所有课程。学生正常选课学分和重修选课学分总和不得超过30学分。

4. 报名办法:学生登录信息门户,点击本科教务---选择考试报名---在右侧的“成绩管理”栏点击“重修报名选课”。特别提醒:学生在需要报名的科目后点击并确认报名后,系统会弹出“请选择是否跟班上课(确定为跟班上课,取消为不跟班上课)”,请学生慎重选择重修方式,两者的区别在于:选择不跟班上课,学生只参加最终的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即为最终成绩;选择跟班上课,需要根据自身课表选择听课的班级(这里系统将审核所选班级是否和个人现有课表冲突),并由任课教师根据个人表现给与考评,最终成绩将由平时成绩、期中成绩和期末成绩按照相应的比例进行计算。

5. 重修网上报名时间:1012下午5:0010180点,逾期不报者,将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

6.本学期重修,按照80元/学分收取重修报名费,请通知学生提前确认银行卡能够正常使用,并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缴学费专用卡)中提前存入相应的重修报名费用(报名费=重修学分×80元)。网报结束后,将于1020从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成功划款为准,划款结果将于1020下午公布在校内信息网通知公告栏上,请各学院教务老师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将结果通知本学院的学生。特别提醒:如果银行卡内金额不足以支付全部重修科目所需金额,则视为全部科目报名失败,扣费不成功,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扣。

7. 需在本学期刷学分绩点学生,请提前到开课学院了解开课情况,并在系统中进行重修报名,每生限报1-2门课程。

8. 重修的考试时间:本学期重修考试跟随期末考试一同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9. 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去开课单位了解本学期是否开设重修科目,然后个人申请,申请内容写明个人学号、姓名、重修的科目名称、课程号和学分等信息,学院加盖公章,统一在19号当天正常上班时间由学生本人带银行卡到3#211考试科报名,错过时间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受补报。

10. 为保证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认真组织学生上网核查个人成绩,以确保已修各门课程成绩准确无误。

切实组织好重修报名工作。各学院抓紧时间将本通知传达到各年级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尤其是毕业班的每一个同学和结业换毕业的同学,以防出现漏报的现象。

各学院要督促参加重修的学生珍惜机会,自觉参加听课或自学,按时完成学业。

2017年10月1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