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自主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17-09-15浏览:1520设置

各位考生:

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792324日在我校进行。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在线打印准考证功能将于2017916日起全省统一开放,请考生及时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http://www.jseea.cn/),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按钮,进入考生登录页面,并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打印。考生打印好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牢记自己参加考试的日期时间与地点。本次考试候考场设在泉山校区8#-100C,请考生在考前30分钟到候考场参加考前指导。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提前十分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二、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等物品。

三、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对违纪舞弊、扰乱考场秩序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

教务处

2017月9月1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