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4-10浏览:2044设置

学院

根据苏教国际《关于2023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的通知》,计划2023年恢复实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现将有关项目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2023年拟选派800名省内优秀学生于暑期以团组形式赴境外,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或地区开展为期2-4周的线下课程学习(课程目录见项目专题网站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product/index.html?page=1

项目学生的选拔按照“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综合推荐、省教育厅确认并公布”的原则,由校根据确定的申报名额选拔上报。

二、项目招生及资助

该项目面向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

省财政和学校对项目学生提供资助详见正式报名通知,其余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

如因受到政策限制等因素影响,团组无法按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将延期执行。

三、项目预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加本次项目的学生于2023414日前通过奖学金项目网上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完成注册与志愿填报工作苏教国际将根据预报名情况分配省财政资助项目各校选派名额届时,我校将依据正式报名通知从预报名学生中选派学生参加本次项目。

联系人:教务处  张慧中    83656160


 

 

教务处   

                           2023年4月1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