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6-30浏览:1225设置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促进信息技术在学生学习中的广泛应用,提高全省广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6197号)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省举办2017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现将我校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

二、大赛内容

本届大赛内容有“评选项目”。 “评选项目”是指使用计算机创作、设计、制作的数字化作品。

1.项目设置

高等教育组:(1)电脑艺术设计(2)电脑动画(3)计算机程序设计(4)网页设计(5)微视频(微电影)

2.相关要求、评比指标

作品形态界定、作品制作、评比指标按照第十八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相关内容执行。

3.推荐名额及名额要求

以校为单位报送,本科组每校限报40件作品,每名作者限报一件作品。

报送内容的四级文件夹以“院校代码+序号+作品名称”命名,其余内容和报送方式同基础教育组、中等教育组(详见附件4)。

三、评比办法

(一)评选项目

高等教育组。由特聘专家等有关人员组成专家评审组,按照作品评比指标进行评审,确定获奖等级。

四、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

评选项目。高等教育组设一等奖数量为有效作品的5%,二等奖数量为有效作品的7%

注:为体现获奖作品的水平,“评选项目”各奖项可空缺、可并列;作品获奖等级、并列情况和数量,依据参赛作品数量、专家评审意见和现场面试(决赛)情况做出最终确定。

(二)组织奖项

综合各高校组织开展活动及获奖情况,评定优秀组织奖

注:各组织单位要严格把关,杜绝任何弄虚作假行为;严格要求,杜绝干扰活动评审及竞赛正常进行的行为。如有发生,将视情况取消其参评优秀组织奖资格。

五、申报材料要求

1.报送材料

1)学院联系人和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1),请学院统一汇总后,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名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命名,发送邮件至782746233@qq.com。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智慧教育学院。

2)每件参赛作品提交材料要求。将附件2打印张贴于材料袋正面。袋内需装:附件232份,参赛作品光盘2份。

3)参赛作品材料一律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报送时间和地点。请各单位于20179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评作品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智慧教育学院(静远楼9#905室)。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宋永婷老师;联系电话:83500304(短号:8304)

E-mail782746233@qq.com

附件:

1.“评选项目”、“创客项目”(       )市推荐作品名单.docx

2.“评选项目”、“创客项目”推荐作品登记表.doc

3.“评选项目”、“创客项目”作品创作说明.docx

4.2017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大赛细则.doc

教务处

智慧教育学院

201763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