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安排

时间:2017-06-28浏览:8973设置

各学院:

2017-2018-1学期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校园信息门-统一身份认证-本科教务

二、选课时间:

1.一选阶段:2017630-71日上午8:00至 晚23:00

2.二选阶段:201773-4日上午8:00至 晚23:00

三、选课范围:公共选修课程、个性发展课程(1415级)、大学体育课程(16级)、专业选修课程以及部分专业必修课程。

四、选课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务必选派责任心强的教师就学生如何选课进行专门辅导。

2.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课程表合理选课,专业课根据学院要求选课。

3.各位同学在选课前必须先进行网上评教,二选阶段关闭评教系统。

4.由于选课工作复杂、工作量大,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好学生按时完成选课。

5.选课期间如遇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信息中心,电话:83403390

五、注意事项

1.一选阶段,学生不受限选人数的限制,没有先来后到的顺序,一选选中不一定能确定选课成功。

2.一选数据处理阶段,学校根据学生一选阶段预期的选课情况,进行选课处理:即对于选课人数低于学校规定开课人数的课程将停止开课,对于选课人数高于限选人数的将进行随机抽签。学生必须在二选阶段第一天查看选课信息,若一选阶段选中课程全部选中,则不必参加二选;若一选阶段选中课程没有被抽中或课程停开则必须在二选阶段重新改选其他课程。

3.严禁代同学选课,严禁在同一台电脑同时打开两个及两个以上选课窗口,否则造成漏选、错选,后果由学生自负。

4.公选课不得选和自己专业相关的课程,重复修读同一门课程,学分不累计。

  

教务处

201762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