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17-04-18浏览:1497设置

各学院:

2017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520-2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相关工作

1.报名资格: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选“CET口语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手机app 【CETapp】进行报名。下载地址为www.cet.edu.cn选择“CET App 下载”栏目完成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

3.考试缴费:CET-SET4和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报名时候请选择江苏师范大学考点)。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验证,符合资格者可进行考点选择及缴费,报名完成后,考生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4.报名时间:为保证机位的有效使用和方便本校考生报名考试本次报名于正式开始前2天即4月23日-24日,系统将统一对江苏师范大学考生开放报名4月25日起,对本省内所有考生开放报名,并与5月2日17时结束。

5.考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9#(静远楼)306和406机房。

6.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11日9时,考试再次登录该系统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7.成绩报告: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笔试和口试的成绩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报道,不再单独颁发口语考试成绩报告单;考生取得笔试和口试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

  

  

  

  

  

  

教务处

201741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