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时间:2017-02-21浏览:1488设置

各有关单位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71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资格

本次推荐参评省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原则上须为20132016年度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的项目。

二、推荐名额

根据《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推荐名额分配指南》中的规定,我校可推荐12项,其中由现任学校领导为第一完成人的成果推荐数量控制在推荐名额的30%以内。

三、推荐办法

本次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实行限额推荐,经成果完成单位推荐、教务处复核、专家组评审、校内公示后,确定推荐参评项目。

四、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建团队,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

2.请各单位于36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稿一式八份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电子稿发送至jyk@jsnu.edu.cn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联系人:汪颖  联系电话:834030413041)、83403118 (3118) 。

附件:

1. 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2.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表.doc

3. 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有关要求.doc

4. 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成果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7年2月2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