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时间:2017-01-06浏览:2249设置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自13日开始进行公共课期末考试。从近几天学校组织的考试巡视结果来看,绝大多数考场总体情况良好,教师监考到位,学生考纪良好,考场环境干净整洁。但仍然存在以下一些问题,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重视:

1.有个别监考教师未佩戴教务处统一制作的监考证进行监考;有少部分学生未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

2.2位监考教师未按时到场监考。在13日上午泉山校区17#-103考场,美术学院安排的1位监考教师未按时到场监考;在14日下午云龙校区2#-101考场,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安排的1位监考教师未到场监考;

3.有个别教师监考不认真。在巡视中发现有个别监考教师在考场外交谈、在监考时看其它资料、不核查考生证件等情况。

18日将开始进行专业课考试,请各教学单位密切关注本单位监考教师到场监考情况,并保持通讯畅通。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提醒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开考前要彻底清场,监考过程中要认真巡视,预防和杜绝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请相关学院对监考不认真的老师要进行批评教育,对未按时到场监考的教师,要查明原因,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71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