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6-06浏览:14083设置

各相关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在我校进行,现将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官方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友情提醒:考前2天为准考证打印高峰期,请考生务必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并妥善保存。

二、熟悉场地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位于泉山校区,考生考试当天统一从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东门进入考点,泉山西教1#8#9#14#离学校东门有一段距离,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场。

、疫情防控要求

 在校内考生: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健康情况声明书》、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相应级别准考证纸质,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未在校考生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文件要求和根据《关于动态调整校园防疫防控措施的通知》(苏师大通告〔202210号)要求,凡请假离校且离徐的学生(含因四级未获学位的已毕业学生),需履行返校审批手续,方可进校参加考试所有考生不得私自返校参加考试!!!!进校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其他要求同在校内考生。

、入场要求

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两证缺一不可,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不可作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如有丢失,必须出具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否则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口罩,并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打印好,在考试当天上交给监考老师。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提交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在校考生在考前2建议非必要不离校;拟返校参加考试的未在校学生,建议考前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3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教师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

20226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