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自主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16-09-14浏览:5525设置

各位考生:

        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692425日在我校泉山校区进行。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报名网站(下面有详解)自主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了解自己参加考试的日期时间与地点。 参加考试时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本次考试校区预考场设在泉山校区17#200D,请考生在考前30分钟到预考场参加考前培训。

现将准考证获取方法公布如下:(图示内容仅供参考)

1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http://218.94.50.12/sunflower/compLogin.jsp

   2、点击“准考证打印入口”图标,弹出如下对话框;点击“忘记预报名号?”链接,通过输入本人身份证号获取预报名号后登录:

 

  3、考生成功登录后,通过页面左侧的导航链接“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打印操作。

      4、考生信息已经无法进行修改,请考生不要操作。准考证打印完成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相符,牢记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16年9月14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