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9-05浏览:1058设置

各学院:

经研究,2016级新生《英语》测试将于2016916日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2016916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具体安排详见2016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安排表(见附件)。

二、测试对象

2016级全体新生(外国语学院、中俄学院、联合工程学院除外)。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测试必须携带校园卡、耳机,提前15分钟验证入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答题,违纪者将按《学生手册》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监考教师监考时必须佩戴教务处统一印制的监考牌;第一监考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监考教师在开始考试前加强对考生的考场纪律的教育;严格监考纪律,要进行彻底清场、合理安排考场座次;考试过程中认真巡视、预防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如果发现作弊事件要控制好考场的正常秩序,并进行妥善处理。

3.请各学院教务人员认真安排,通知到位,确保2016级新生的英语水平测试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2016级英语测试安排表.xls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69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