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后续工作开展的通知

时间:2016-09-02浏览:1905设置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三五”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614号)要求,83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本次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选题进行了筛查评审,最终上报课程信息请查看附件1。为做好2016年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申报的后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选题项目已在省课程中心平台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请各课程负责人登录江苏省在线课程中心(http://jiangsu.icourses.cn/),在“选题申报”中查看全省课程信息,认真分析全省选题申报情况,及时调整重复选题,主动联系有关高校联合申报,然后择优正式申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已转至教学院长处,请勿外泄。

2.如有确定需要调整课程申报选题的,请于97日之前,将调整后的课程申报选题意向表报至教务处教研科审核。

3.各课程负责人请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江苏省2016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填报《申报表》和《汇总表》,并于920日之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1份和汇总表电子版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表进行审核评审。

4.教务处将及时反馈审核评审意见,请各课程负责人按照反馈意见和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要求,于928日之前在“江苏省在线课程中心平台”填报《申报表》和《汇总表》。并按照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要求搭建课程框架,至少提供任一个单元(章节)的全部教学资源和教学活动。具体要求详见省课程中心申报平台。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符合《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规范》(附件2)。

5.请于928日之前,将《申报表》(课程负责人签字,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一式1份),《汇总表》(电子版一式1份)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3041),电子邮箱:jyk@jsnu.edu.cn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选题信息.xlsx

2.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规范.doc

 

 

教务处

2016.09.0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