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时间:2016-06-28浏览:2406设置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自627日开始进行公共课期末考试。通过近期的期末考试巡视,发现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希望引起各学院重视:

1.有少部分学生未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

2.1位监考教师未按时到场监考。在627日上午泉山校区17#-100A考场,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安排的一位监考教师在开考10分钟后仍未到场;

3.有个别教师监考不认真,考场纪律差。在627日下午泉山校区17#-303考场,音乐学院安排的两位监考教师监考不认真,考生交头接耳,声音嘈杂,考场内纪律较差;另有个别考场监考教师未按要求检查学生证件。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提醒监考教师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开考前要彻底清场,监考过程中要认真巡视,预防和杜绝考生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请相关学院对未按时到场监考,监考不认真的老师要查明原因,严肃批评,认真处理。

 

 

教务处

201662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