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停课、考试(考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12-15浏览:3627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及寒假安排的通知》(苏师大办〔202120号)安排,现将本学期期末停课、考试及考核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所有课程于1218日(星期六)起暂停授课。原定12月20日-12月24教学任务调整至2022年1月3日-1月7日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完成。请相关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安排。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12月22日,公共课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3日-12月30日。

、成绩录入

成绩录入时间截止到2022年114日,请各教学单位及时组织阅卷,并督促任课教师务必按时将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以保证学生在假期能及时查询成绩。

、加强课程考试管理

1.加强期末考试的管理工作。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江苏师范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加强课程考试的过程管理,周密安排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学院要加强巡考,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2.加强监考人员的培训工作。学院要对监考教师进行考务规范教育,监考时务必配带教务处统一印制的监考证;在开始考试前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彻底清场、合理安排考场座次;考试过程中认真巡视、预防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如果发现舞弊,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

3.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要面向广大学生切实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根据学院特点采取适当的形式在考前做好考试纪律的宣传工作,杜绝考试作弊的发生。

4.所有课程考试一律要求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

以上工作时间紧、要求高,请各教学单位的分管领导及教务管理人员认真对待,细致安排,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20211215


 

附件1:试卷样式.doc

附件2:试卷命题及审核记录表.doc

附件3:课程考核记录表.xlsx(可从教务系统的成绩录入界面导出

附件4:试卷分析表.xlsx(可从教务系统的成绩录入界面导出)

附件5:关于严肃考试纪律的通告.doc

附件6:关于严肃监考纪律的通告.doc

附件7:专业课考试教室分配表.xls.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