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6-05-17浏览:1562设置

各学院、各直属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组织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614号)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十三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苏高教会〔20164号)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申报数额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分为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调研课题和一般研究课题三类,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必须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614号文(附件一)的要求进行申报,我校申报数额不超过8项(其中重大攻关课题1项、重点调研课题1项)。

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分为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调研课题和一般研究课题三类,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调研课题按照《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指南》要求(附件二)申报,一般研究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申报,我校申报数额不超过8项(其中重大攻关课题1项、重点调研课题1项)。

二、课题资助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每个重大攻关课题资助10万元,每个重点调研课题资助3-4万元,一般研究课题不予资助。

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每个重大攻关课题资助8万元,每个重点调研课题资助3万元,一般研究课题不予资助。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立项的资助课题开题后拨款30%,其余资助经费在结题后划拨。

三、课题申报条件及时间安排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规划课题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重大攻关课题、重点调研课题领衔申报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一般研究课题主持人职称级别不限。

2.截止20151231日没有完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不得参加此次申报。

3.请各单位统一于2016523日前将一式两份的立项申报书、课题申报汇总表送至教务处教研科201办公室,同时将立项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信箱jyk@jsnu.edu.cn,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

4. 每项课题收取评审费100元,待学校评审后另行收取。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指南.doc

3.江苏省高教学会课题立项申报书.docx

4.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6.05.1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