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教务处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6-13浏览:1436设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10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教务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3#200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先辉,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云龙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赵鹏主持会议。

刘云龙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回头看”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生态,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本次“回头看”单位巡察的重点是对照校党委上轮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检查以前巡察中是否存在遗漏问题,巡察结束至今是否又发生新的问题。

马先辉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三是要提高站位,严守纪律。

赵鹏处长代表教务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回头看”任务。

会后,巡察组组织进行了教务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工作,并安排了相关谈话。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