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报告会

时间:2019-09-18浏览:1618设置

    5月13日(星期一)下午,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点的建设进行了期末验收审核,校长周汝光教授参加并做重要指示,承担品牌专业建设任务相关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赵鹏主持。

    会上,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教育技术学四个品牌专业负责老师就项目任务达成度、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省财政经费使用情况和“精彩三事例”等方面逐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各品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反馈。

    周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品牌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相关学院在教育部将实施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拓宽思路;积极组织团队,整合校内外资源,形成体系,明确目标,凝练特色,在期末验收中取得好成绩,并在新一轮的一流本科“双万计划”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