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03-17浏览:1215设置

314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鲁学军,我校副校长方忠出席会议,校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苏北地区27所本专科院校的3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务处处长陈洪主持。

方忠副校长在会议开幕上致辞,向来校参加会议的领导与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概况和我校历年来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情况。鲁学军主任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我校对省招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光荣与梦想》,省招就中心副主任马杰对2016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各高校代表就进近年来各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相关经验,以及如何做好2016年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思路与相关举措进行了深处交流与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