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调研

时间:2019-04-25浏览:1765设置

422-23日,钱进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调研教学资源保障工作。

钱进副校长一行分别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的公共资源保障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的教学技术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考察活动。期间详细听取了两校教学资源保障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充分了解了两所高校教学资源保障的管理体制、机构职能和工作流程,逐一参观了公共教室、通用实验室、虚拟实验室、公共会议室、学术会堂等公共资源,现场观摩了多功能互动实验室等的功能和用途。

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我校今后有效组织、管理和利用学校各种优质教学资源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