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清华大学校长助理彭刚教授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1-05-08浏览:2100设置


48日下午,我校邀请清华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彭刚教授作《清华大学近期的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副校长钱进、杜增吉,以及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务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钱进副校长主持。

彭刚教授从清华大学三位一体教育理念、构建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相融合的本科教育体系和提升专业核心课程质量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近期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与成功经验,分享了清华大学在探索有中国特色、清华风格的世界一流本科教育模式上取得的成果,领略了清华大学全校从上到下、真心实意地重视本科教学,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的浓厚氛围。

钱进副校长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报告会是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而举办的一次推进会,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认真领会报告会精神,把握教育发展新趋势,聚力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