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27浏览:2612设置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发202118号)、《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指引》,我校(2021级新生除外)从9月1日起开启新学期,采用线上授课形式执行教学计划;9月25-26日,老生返校报到;原则上老生在返校2周后进行线下上课。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准备工作包括: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对照教学执行计划)、课程表的核查、教师线上授课准备工作等。

2.学院务必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登录本科教务系统查询课表;线上授课时间按照课程表排定的时间进行。

3.请各学院汇总线上教学课程、在线教学平台、授课方式以及进入线上课堂的方式等,于8月30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督导科;并请将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情况以文档形式于9月1日下班前报教务处教务科。

请各学院、各位老师度重视,认真准备,切好线上授课工作,线上教学和后续课堂教学两者要做到大纲一致,内容衔接;同时做好网络课堂的管理工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182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