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21-05-08浏览:1888设置

416日下午,我校在13号楼106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钱进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各师范专业教学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学科教学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汪颖副处长主持。

推进会中,汪颖副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文件精神;教育科学学院赵峻岩副院长结合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剖析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指标标准、认证过程中的重点关注问题,对认证过程中涉及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的最新要求等进行详细解读;文学院王怀义副院长结合汉语言文学品牌专业开展的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已取得的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经验交流。

钱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特别是省内师范类专业认证整体情况,分析了我校在此项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并结合自身作为教育部认证专家亲历的认证工作经验进行了案例解读。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层面将继续深入调研、重新分工、优化方案、全员参与,确保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