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时间:2015-12-08浏览:1341设置

各相关学部(院)、卓培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从1999年举办至今,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现将我校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BCD四个类别,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组织形式: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程序及方式。初赛定于20164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种方式。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试卷满分150分。

2.决赛时间。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65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四、命题范围和竞赛题型

1.命题范围:初赛和决赛赛题的命题根据《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等文件。

2.竞赛题型: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主观题90分,客观题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5127-24日。

2. 报名方式: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陆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bkjw.jsnu.edu.cn,通过个人帐号密码进入,点击左侧的考级报名选择“考级报名”。

3.由校教务处将参赛人数汇总后报大赛组委会。学生以学校为单位集体参加,每人交纳考试报名费30元。

报名收费方式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请同学们网报后,1223日前务必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缴学费专用卡)中存入金额不低于40元的款额。网报结束后,校计财处将于1224日从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每位考生30元)。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成功划款为准,划款结果将于1228日上午公布在校内信息和教务处通知公告栏,请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将结果通知所在学院的学生。如因个人卡中金额太少划款不成功而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收费。

六、奖励办法:

1.奖励等级:本次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根据学校相关政策予以奖励。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特等奖、一等奖学生的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3.奖励形式: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china.net)以及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

4.系列活动:2016年暑假期间举办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总决赛暨夏令营采取特等奖获奖选手及各参赛院校各类别成绩第一名获得者个人申请注册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委会推荐注册双轨制。

联系人:缪老师;联系电话:0516-83403043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512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