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2019年转专业学籍异动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9-03-15浏览:2891设置

各学院: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通过考核公示的学生于3月17日前完成综合教务系统的学籍异动流程,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流程参见附件1

二、请转出学院与转入学院在3月18日上午下班前完成转专业审核,请转入学院务必再次核对学生转入班级。

三、请转出学院于3月18日下午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一式四份的学籍异动单(签字盖章完毕)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四、请转出学院于3月19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至学籍科领取办结完毕的学籍异动单以及学籍异动通知单(六联),转出学生至原学院领取异动单及学籍异动通知单。

五、3月19日学生持学籍异动单以及通知单至新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到,3月20日按照新课表上课。

其他相关事宜:

1.请所有转出的学生于3月19日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新班级课表,如有异议,请与转入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

2.新专业教材问题请学生个人自行准备。

3.学生学生证按照正常流程补办。

4.不变更校区的仍然住在原宿舍,变更校区的同学须3月19日同时进行搬迁。搬迁前先到原校区住宿点办理退宿手续,带着退宿的“离宿公物验收单”和教务处的“学籍异动单”到新校区所在的站点办理入住。泉山退、住宿办理地点:泉山校区退宿办理在所在楼的值班室,入住办理在学宿20号楼充值点 ;云龙校区7#楼在7#楼值班室,其他女生在3#楼值班室,男生在1#楼值班室。如有其他住宿调整请直接至泉山校区学生宿舍20#120室。

5.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此项工作,以便于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

联系人:杜艳   王骋

联系电话83403058

                                                          教务处学籍科

                                                        2019年3月15日

附件1:转专业学籍异动系统操作流程.doc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转专业学生名单.xls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