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本科教学奖励的通知

时间:2015-12-08浏览:1805设置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员工从事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决定对2014年度(201411日至20141231日)相关教学项目实施奖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奖励范围包括:2014年取得的各级别教学成果奖、优秀教师奖、教学质量工程奖、教研项目立项奖、教学研究成果奖、教学实践指导奖和教学管理奖等。

  二、申报奖励程序

1.个人申报。申请者对照《2014年度教学奖励成果统计类别》(附件1)中的有关条款,填写《本科教学奖励成果统计表》(附件2),并准备申报教学奖励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集体获奖或承担的教学项目,由项目负责人负责申报及提供奖金分配方案。

2.申请者所在单位初审。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在证明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汇总《各单位2014年度本科教学奖励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3)。

3.学校审核认定。学校将组织教学奖励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内容等进行审核认定,并按学校批准后的《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奖励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负责实施奖励工作。

  请各单位将相关材料以及汇总表于1216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yk@js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短号3041)。

附件:1.2014年度教学奖励成果统计类别.doc

2.本科教学奖励成果统计表.xls

3.各单位2014年度本科教学奖励成果统计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512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