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08-26浏览:550设置

822-23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共有全国2000多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八大分赛区决赛,最终有204支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并上演了一场饱含速度与激情的青春对决。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光电一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上国家级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电气学院精心组织。在比赛中,他们相互团结合作,沉着应对,顽强拼搏,发挥出较高的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此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的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

大赛简介: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经过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飞思卡尔(中国)有限公司协办。该项赛事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比赛之一,受到了全国各高校师生的普遍欢迎,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

教务处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482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