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的师生

时间:2019-01-27浏览:1254设置

125日下午,副校长钱进在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敬文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竞赛赛场(静远楼505)看望了参赛学生,并代表学校向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亲切慰问。

钱校长详细了解了竞赛的有关情况,对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鼓励参赛学生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团队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今年再创佳绩。同时,春节将近,钱校长叮嘱同学们注意返乡安全,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参赛同学们表示将不负重托,争取在此次竞赛中赛出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随后,钱校长来到26号教学楼专业技能实训中心,看望来自全省15所高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100名营员,营员们展示了他们的创意产品,从待解问题、解决方案、关键指标、目标客户、成本结构和收入来源等方面向钱校长进行了汇报,钱校长详细的询问了营员们的创意项目及产品的情况,希望他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创业实战沙盘训练和产品原型创新实操演练,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回校后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双创活动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