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1-22浏览:1825设置

121日上午,2018-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泉山校区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慧科集团教育产品部汪彦彤总经理、华东区周晓杰经理、教学研发总监王鹏等参加了开营仪式,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赵鹏处长出席,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100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伍斌主持。

赵鹏处长代表江苏师范大学致辞,对来自全省高校的营员及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赵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培养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投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汪彦彤总经理代表慧科集团讲话,她说:本次冬令营将通过连续7天的高强度学习,从产品创意、原型图绘制、交互设计、开发实现、用户体验到商业模拟等一整套精益创业实战沙盘训练和产品原型创新实操演练,全面锻炼学员的能力。

学员代表张咏仪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表示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让自己的在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到一个明显提高,并在回校后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双创活动中去。

最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手触大屏,共同开启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冬令营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冬令营活动是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和开展2018-2019年学术冬令营活动的通知》精神,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高等学校和知名企业承办的一次大型活动,首期共举办了25个学术与企业冬令营,其中高校学术冬令营13个,企业创业冬令营12个,每营100人,在全省高校选拔了超过250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旨在将专业与创新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创业与就业相结合,探索培养“互联网+”环境下高素质、懂技术、会经营的交叉复合型人才。参营学员将在创新思维、创业意识上得到提高,在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上得到加强,为江苏省的“大学生万人计划”培育种子人才。江苏师范大学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与慧科集团合作,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举办了“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冬令营。本次冬令营时间从121-2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