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江苏师范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4-09-25浏览:500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了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特举办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比赛江苏师范大学选拔赛比赛分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选出优秀选手参加2014年11月7-8日在苏州大学举行的江苏赛区比赛。

  二、参赛对象

  专业组:全日制在校英语专业生;

  非专业组:全日制在校非英语专业生;

  三比赛形式

  比赛分淘汰赛和决个阶段,淘汰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进行,决不再区分。

  (一)淘汰赛

  由学生自愿报名参赛,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淘汰。淘汰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采用抽签即兴演讲3分钟的形式。经淘汰赛非专业组学院(部)产生1名选手进入决赛,专业组每班产生1名选手进入决赛。

  (二)决赛

  决赛包括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演讲题目为“Change the Unchangeable”。每位选手时间为5分钟。演讲时间3分钟,回答问题为2分钟。评分标准:定题演讲(60%)、回答问题(40%)。

  本次比赛将决出一等奖4名,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4925-- 108

  淘汰赛时间:20141010

  决赛时间:20141018

  五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部)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专业组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并将参赛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014108日前发至邮箱zhouqi.11@163.com

  联系人:马志波 835004028402

      周 琦 15152815502

  

  附件: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江苏师范大学非英语专业选手选拔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492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