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理科组竞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时间:2014-11-22浏览:1657设置

  1121日,为全面提升江苏省师范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增强师范生的从师技能,第三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理科组竞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江苏省教育厅杨湘宁副厅长,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潘百齐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方忠教授,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崔春霞处长,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宁生教授和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49名选手,63名领队、教练,以及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方忠教授主持。

  徐书记为大赛致辞并介绍了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潘百齐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总体思路、目标和具体做法,总结了其他几个赛点的情况。江苏师范大学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张甜同学和苏州科技学院教务处吴红耘处长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专家代表发言。

  最后,江苏省教育厅杨湘宁副厅长分析了当前师范教育的总体情况,重申了师范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省各师范院校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杨厅长还高度赞扬了我校为本次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我校开发并首次使用的竞赛数字化系统非常高效,在今后的大赛中将在全省推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