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举办九周年庆典

时间:2014-12-12浏览:1442设置

 

2014125日,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迎来了第九个生日,我们相聚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生日。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卓培部主任欧阳文珍教授,语委办主任、教务处代建军副处长,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校团委范峰副书记,南京江宁电视台新闻中心制片人丁海先生,上海电影制片厂姚尚凯老师,科文学院团委倪若昕老师,以及三位社团指导老师张淑美、杜文霞、肖炜。

晚会于晚上630准时开始,伴随着夺目的开场舞,晚会徐徐进入高潮。小品《霸王串》演绎了生活中的小趣事,演员配合默契,神情得体,激起了场下观众的兴致。悠扬的古琴声搭配着曼妙的舞姿,深情的《青衣》朗诵将一个人生道理缓缓道来:生活中充满了希望和失望,但是有希望就不是悲。在同样精彩的相声表演中,宋振威和搭档配合得相得益彰。之后深情的《致橡树》、《十八岁畅想曲》朗诵,为晚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我们的心波荡起伏。语言艺术社云龙分社也给晚会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话剧《有雷无雨》,贴近校园生活的情节,引起所有观众的共鸣。每个节目都将语言艺术社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彰显出社团全体成员的活力与热情。另外,兄弟社团悠然诗社的吟诵《桃夭》、十佳歌手闻磊等的精彩献唱也为九周年庆典增添了更多亮色。

其间,卓培部主任欧阳文珍教授深情回忆了在语委办工作期间见证语言艺术社成长的过程,为社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骄傲,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送上真诚的祝愿。现任语委办主任代建军副处长也表示,虽然接手语委工作不久,但已深切感受到这是个充满人情味的社团,希望同学们在社团大胆工作、接受磨练,也期待社团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伴随着生日快乐歌,老师和语言艺术的所有成员一起走上了舞台,蛋糕被缓缓推到了中央,我们唱着对社团祝福,唱着对明天的期望,迎接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九周年晚会也在温馨的歌声中徐徐落幕。

尽管几个小时的周年晚会结束了,但是语言艺术社还在努力的路上,从未停止。今天的晚会是社团九年来不断成长的见证,映射了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艺术社这九年来的努力与成果。感谢这一路,一直有你们的陪伴,就像晚会的主题——相亲相爱,在此感谢九年来为我们社团尽心尽力的指导老师,感谢为这次晚会出力的台前台后的演职人员,感谢每一个热爱语言艺术的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才能走得如此坚定,也请你们期待,我们未来会更加出色。 

 

                                       (文:田胜男 / 图:汤丹丹 蒋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