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副校长带队参加2014年江苏省师资建设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01-21浏览:1067设置

 

  2015119日,方忠副校长带队参加2014年江苏省师资建设工作研讨会,研讨会在江南大学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杨湘宁副厅长、省教育厅师资处崔春霞处长、全省师范类院校的分管校领导和各地市教育局长。

  研讨会总结了2014年度我省教师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表彰了2014年度教师教育工作的先进单位。我校作为国家级卓越教师培养改革计划项目学校、第三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织奖单位受到了表彰。

  会上,方忠副校长作为唯一的高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方校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阐释了我校“三方协同培养卓越教师”的整体思路,明确了师范生培养的新机制、新模式和卓有成效的五大提升工程,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和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