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大学生在江苏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时间:2008-10-15浏览:2055设置

101112日举行的江苏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胡培亮、薛艳、朱霖、徐晶磊、倪薇、曹汪洋等6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在来自苏、沪、浙、赣、豫、皖、湘等7个省市的9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省计算机学会和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协办。竞赛规定,每所高校限报两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3名同学组成。我校接到竞赛通知后,委托计算机学院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准备,经过920校内初选,确定组成“久久”和“鼎信”两支学校代表队参赛。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计算机学院选派了酆格斐和杨茂云老师担任集训指导,师生们牺牲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精心准备。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发挥出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竞赛参照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的要求,比赛内容主要是计算机软件算法设计。竞赛不仅强调学科的基础,更强调全面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是一种全封闭式的竞赛,能对学生能力进行实时的全面考察,是培养全面发展优秀人才的一项重要活动。

1.JPG2.JPG3.jpg

 

 

 

                                                                                                                                                      

200810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