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09-09-15浏览:1606设置

 

        近日,从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校共有7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其中由杨州、李加胜、陈庆全组成的参赛队将参加北京的全国决赛。
        两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国信息产业部和教育部大力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类学科极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活动。2009“NEC”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自9月2日至9月5日在全国各高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924所高校9048个代表队,共有27144名学生参加了今年的竞赛。
        本届竞赛由教务处组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具体承办。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布置,抽调精干师资,在暑假期间冒着高温酷暑对学生进行紧张培训与模拟训练,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成了16支参赛队伍共48名学生参加竞赛,其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9个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7个队。
  
教务处
2009年9月15日 
            获奖公示名单:
获奖等级
参赛队员姓名
指导教师
所属学院
一等奖A
杨 州
李加胜
陈庆全
 
顾明亮 王立巍 朱士虎
陈   斯  游春霞 戴新宇
杨增汪 李贵明   魏明生
 
物电学院
科文学院
一等奖
施春杰
张 震
汤晓燕
一等奖
胥智慧
张高登
庄 伟
二等奖
张来祥
刘 阳
杨 斌
二等奖
张伟伟
蒋子彧
陈苏林
崔   霞    高 莉    金 鑫
宋聚明  李桂林 王晓燕
刘丽君 白春艳   黄 艳    张彩荣   魏鲁原    陈 军
电气学院
二等奖
陈建锋
张栾秋
韩慧琛
二等奖
王青山
吴道成
付文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