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08-09-03浏览:1151设置

 

各学院: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对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我校的电子设计竞赛活动由教务处组织,委托物电学院具体实施,其他学院积极配合。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已经下了“关于组织200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关于200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补充说明”等文件(详见东南大学电子电工实验中心网站:http://eae.seu.edu.cn)。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组织相关的赛前集训等工作。各学院请于7月6日前将报名表交至物电学院实验办公室(理科实验楼423)。
 
                                     教务处、物电学院
                                     2008年7月4
 
  附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