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08-09-22浏览:1144设置

 

各有关学院:
        为了促进高等学校与软件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强计算机软件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的质量内涵建设,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和教育厅决定联合举办江苏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本次竞赛参赛对象:全省本科高等院校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大学生。
        竞赛内容:参照国际大学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要求,主要是计算机软件算法设计,兼顾计算机领域的其他有关知识。
        竞赛报名时间:9月20日前(学校参赛队报名时间)
        竞赛时间:10月11日—12日
        竞赛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
        根据竞赛组委会要求,我校可组织1-2支参赛队(每队3人)参加此次竞赛。为提升我校参赛队的竞争力,提高竞赛质量,本次竞赛活动由教务处组织,委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具体实施,其他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拟在全校相关专业本科学生中进行推荐选拔。选拔方式为单位推荐或本人自荐,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上机考试并确定我校参赛人选。
        推荐报名截止日期:9月16日中午12:00;报名地点:信息科技大楼907室;联系人:王高峰;联系电话:83500307。
        《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详见网站:http://icpc.nuaa.edu.cn
   
 
 
                                  教 务 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八年九月十二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