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登高远眺

时间:2008-10-13浏览:1443设置

 ——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员举行登山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7是传统的重阳佳节,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员进行了登高活动。107日下午,在张志华科长的陪同下,教学督导员们登上云龙山,游览兴化寺,在观景台极目远望,草木山川、河流湖泊,徐州市的全貌尽收眼底,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令大家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我校教学督导组由7位退休老教授组成,平均年龄在64岁。他(她)们在职时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是受同行尊敬、学生爱戴、教学技艺精湛的精英。退休后又欣然接受学校的聘请,积极参与我校的教学管理和改革,奉献着光和热。

教务处通过组织这次登山活动,活跃了教学督导员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全校师生对他(她)们深深的祝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