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0浏览:991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1915日至6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我校全日制20152016级学生和教育硕士。

二、报名要求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

1.师范专业(教育硕士)学生

网上报名时间:1211-14日;

现场审核时间:1212-14日(8:30-17:00),14日截止到12:00

现场确认地点:泉山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科文12号楼)8号窗口;

网上缴费时间:1216-19日,19日截止到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1231日–201916日;

考试时间:2019156日;

成绩发布:201935日。

2.非师范专业学生

非师范生需参加徐州市考区的现场审核。

现场确认时间:1216-18日(8:30-12:0013:30-17:30)。

确认地点:徐州高等师范学校体育馆(铜山新区海河西路18号)。

咨询电话:83722007 83737568 83722078

3.申请特殊科目的学生

报考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请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

报考小学类“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学科的考生请选择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

报考中职科目和新增科目的考生于1216-18日进行网上审核

三、材料准备

1.师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或者学生证;

2.非师范生现场确认需参照以下网址中的要求进行材料准备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183/2018/12/1812061018609.html

3.考生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考生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完成报名。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135/科。

五、特别提醒

1.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位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通知及时到位;

2.考生在现场审核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报考科目等)进行修改,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超过规定时间节点,造成没有报上名或报名信息有误的,责任自负。

3.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

4.考试不举办培训,亦不指定教材。面试考核的大纲、方法、流程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参照《江苏省中职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暂行办法》执行(详见www.jseea.cn)。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