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1-03-09浏览:1797设置

3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开学前两周施行线上教学。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均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开展师生线上教学做出了很大努力,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内容熟练,讲解清晰,课堂教学效果较好。但也发现个别教师照本宣科,全程一个语调照着课件读,教学效果较差。建议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加大教学投入力度,深挖课堂教学思政元素,深度思考如何上好网课,提高教学效果。

针对部分实践性较强的课程,如实验、体育类课程,为确保教学效果,经学院申请教务处批准,实行线下教学,师生精神风貌良好。

 

 

                                                                教务处

20213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