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1浏览:2127设置

各单位:

3月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3月8日-3月21日原则上执行线上教学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准备工包括:教学任务的落实(对照教学计划)、课程表的核查、教材、教室、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准备落实情况教师线上授课准备工作以及师生的报到情况,具体内容见“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表”(附件1),请各学院38下班前将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2.请各学院务必将最新的教师课表和班级课表发放到上课教师本人和对应班级线上授课时间按照课程表排定的时间进行。为做好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请提醒使用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进行教学的教师,提前到上课地点熟悉教学设备和相关教学软件,如需要安装特殊软件请于3月11日前与对应的维护人员联系,公共教学资源维护人员联系方式见附件2。

3.学院提醒任课教师(含博雅课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本学期课程选课学生名单,开学第一次上课必须考勤,避免学生出现上错课的现象。(选课名单打印办法:教师登录“江苏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成绩登分册”,然后点击所任课程的“登分册”。)

各学院、各位老师度重视,认真备课,切好线上授课工作,线上教学和后续课堂教学两者要做到大纲一致,内容衔接;同时做好网络课堂的管理工作,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教务处

2021228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表.doc

附件2:公共教学资源维护人员联系方式.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