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项目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果展示

时间:2018-10-19浏览:1573设置

     10月13日—1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教师、企业家等近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我校物电学院陈浩、张乐老师指导的“基于远程激发技术的大功率白光LED路灯光源研究”项目入选,并获邀在此次创新创业年会上交流。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次年会共精选了255所高校的394个成果进行展示,其中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成果成果。

我校入选项目简况:

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姓名

项目组成员

指导教师

物电与电子工程学院

基于远程激发技术的大功率白光LED路灯光源研究

安秀梅

赵月荣、石智敏、刘凡

陈浩、张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