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18-10-18浏览:1574设置

    10月12日-15日,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校赛、省赛的选拔和推荐,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胡福年教授等指导的“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项目斩获主赛道金奖;智慧教育学院杨成教授等指导的“乡村振兴信息化综合服务”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胡福年教授等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实现了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金奖历史性突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了本届大赛闭幕式,并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参加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体同学的亲切问候。本次大赛共有2000多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队伍数量和总人数均超过以往三届的总和,其影响面、竞争激烈程度都是我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最。钱进副校长带领“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团队赴厦门大学参加了全国金奖决赛,我校与同组的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哈工大、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及香港大学等16所知名大学同台竞技,团队师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地展示自己的风采与实力,并最终赢得了全国金奖。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领导多次关心、指导备战情况;教务处召开了多次会议研究、部署大赛相关工作,先后到各学院进行调研、动员和帮助选题;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校内先后组织了学院初选、学校初赛和决赛,对遴选、推送参加省赛的项目又进行了重点辅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省级网评、省级决赛,我校选送的代表队荣获省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2支一等奖团队进入了省训练营培训并顺利通过多轮训练营排位赛,被江苏省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的展示,是师生们厚积薄发结果。

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项目名称

项目组别

项目负责人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配网自动化智能终端

主赛道/初创组 

唐宏飞 

秦菲菲、蔡玉婷、张明礼、王振鹏、乔畅、蒋苏、杨书新、李立、吴洛锴 

胡福年、金鑫、刘战、耿娜、杜增吉、刘丽君 

乡村振兴信息化综合服务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意组 

张经纬 

侯玲、刘静、张季惟、刘怡萱、韩悦帆、田莹、李永琴、领荣、王安然、郝晟、梁天宇、翁宇昂、谢开珍、张子晨

杨成、安涛、周媛媛、黄如民、王爱民、孟国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