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时间:2018-09-20浏览:1267设置

    7月27日—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选送的项目“艺归巢公益文化推广中心”代表江苏省参加总决赛。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激烈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全国共12项),是江苏省在此次赛事中唯一获得特等奖的项目,实现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性突破;同时,团队还荣获大赛的“最佳创意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师生们优异的成绩为江苏省和江苏师范大学赢得了荣誉,向获奖的选手和指导教师致以热烈祝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列出的19项全国性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全国共有四万多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0余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