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色青年筑梦之旅”江苏省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08-28浏览:1248设置

822-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1个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江苏省决赛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智慧教育学院参赛项目“乡村教育振兴信息化服务工程”以全省第1名的成绩荣获江苏省一等奖,同时,因竞赛工作组织出色,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敬文书院选送的《那里,向日葵正要盛开》和智慧教育学院选送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节目分别荣获红色经典诵读入围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等七部委组织的、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影响最大的竞赛活动,大赛分“主赛道”“红色青年筑梦之旅赛道”和“国际赛道”等三个赛道。本次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省赛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80多个项目入选复赛,经过书面评审、项目巡展等环节,共有20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最终通过项目路演等环节评选出10个一等奖。至此,本届大赛我校分别荣获“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各一项,将进入省训练营,经过训练遴选后于10月份代表江苏省参加在厦门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