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06-19浏览:575设置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将于621日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意义重大,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现将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

视频会议

二、会议时间

2018621日(星期四)15:00—17:00

三、会议地点

江苏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1.学校相关领导

2.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秘书,教师代表(1名)

3.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于201862017: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教务处办公室。联系人:徐四海,电话:3067

2.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就座,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原则上不准请假。



       教务处

201861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