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务系统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家报告会

时间:2018-06-07浏览:1414设置

65日下午,教务系统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专家报告会在江苏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80余名教务系统管理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杜增吉处长主持。

杜增吉处长强调,本场专家报告会是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总体安排,对教务系统管理干部进行的集中培训活动,要充分认识参加集中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精神。

报告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静怡作题为《上海交通大学“一流本科”的建设思考实践》的报告。吴静怡处长从未来社会发展对人才能力需求的变化、人才培养理念、目标与模式、一流本科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改革举措四个方面,分享了上海交大 “一流本科”建设的思考强调注重创新、培养交叉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介绍了上海交大在实践育人体系建设、质控体系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致远荣誉计划以及大平台的培养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同时展示了上海交大一体化培养的成果。会上,吴静怡处长还与教学院长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场专家报告会使我校全体教务系统管理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进一步明确了积极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新要求,围绕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人才培养新的特色品牌的工作思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