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30浏览:911设置

为激发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特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我校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35岁以下全日制在校学生,中国国籍。

二、比赛形式

比赛分学院选拔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

(一)学院选拔赛

1.由各专业学院自行组织选拔,比赛题型可以参照“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样题”

链接地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47796.shtml

2.各非外语专业学院推荐不超过10名学生参加校级决赛。

(二)校级决赛

1.参赛选手通过网络注册的形式,参加由主办方“外研社”通过大赛官网发布的线上比赛。

2.线上测试的时间为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期间。届时组织方将根据学校机房使用情况确定具体比赛日期。

3.考虑到线上测试的不稳定因素,组织方将组织专家对机测结果进行复审,最终确定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将决出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三、时间安排

选拔赛时间:2018530-- 72日。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程序

请各学院组织报名,并将参加决赛人员报名表的电子版(见附件)201872日下午下班前发至邮箱3295334517@qq.com,过时不候。邮件主题请注明“学院名称+写作比赛”。联系人:徐瑾,联系电话:835004028402

附件: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赛选拔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52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