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教务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12-22浏览:2384设置

      12月19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教务处蔡柏良处长一行来我校开展教学工作调研。调研交流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参加此次活动。

      教务处杜增吉处长主持交流会。杜处长对蔡柏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工作的基本理念和整体运行情况,以及近年来教学工作的特色和取得的系列成绩。蔡柏良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教学工作,希望两校未来能够深入沟通合作,共同促进教学工作更好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光荣与梦想》,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乡村教师培养、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